2011年9月24日

高雄限定!IKEA三輪車借用服務


(c)Photoed by Water

前陣子到IKEA,赫然發現店內推出一項非常有趣的新服務--三輪車出借服務。據說凡購買大型家具,只要押證件、押金,並繳交一點保險費(類似汽機車的強制責任險),就可以騎著拉風的IKEA三輪車上路啦!這下想體驗騎三輪車的同好,除了到旗津跟教練學觀光三輪車之外,又多了一個選擇了(IKEA三輪車沒有附教練,需要自行摸索)。

想一想,大概也只有高雄這種馬路又寬又大的都市才有辦法配合這種有趣的企畫呢!

 
↑因為當天購買的家具太小(丟進車子後斗就完全看不到了),只能和三輪車拍寫真集。(c)Photoed by Water

IKEA高雄店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2:0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09:30~22:00
地址:高雄市中華五路1201號
電話:(07)537-7688
URL:http://www.ikea.com/tw/zh/store/kaohsiung/indexPage

P.S.該服務剛推出不久,尚處評估階段,所以會持續多久並不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