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單車‧不知‧道Vol.4-2小騎士們的單車世界


(c)Photoed by Water

阿賢(10歲)
我喜歡騎單車,因為省力、速度又快!最遠的一次是和阿公騎到鳳山,回來後覺得好爽喔~希望下次能騎到旗津!比起新車,我更愛自己的腳踏車,因為和它有感情,我連第一部小小單車都還留著,偶爾還會牽出來騎呢(媽媽吐槽:第一部是已經轉賣掉的三輪車,因為年紀太小已經忘了)。不過如果有機會,我希望有一輛配備沙發椅的單車,騎起來一定很舒服~


(c)Photoed by Water

俊維(9歲)+俊亦(12歲)
媽媽說我們三歲就學會騎兩輪的,現在我喜歡騎車練特技!如果可以自己騎出去,我想到陸橋另一邊的公園去玩(只隔一條鐵道),也想自己騎車去學校。哥哥說他最想騎到台北看101,再遠都不怕(雖然目前最遠只騎到附近的大公園過)!要是能有一輛可以變速、黑色裝甲外殼的單車一定很酷!


(c)Photoed by Water

思函(8歲)+偉承(5歲)
喜歡車車有裝小輪子,因為這樣才不會跌倒。不過我們也喜歡沒有裝小輪子的新車(學步車和滑板車),很好玩~如果可以,新車、舊車都想要!喜歡騎車的時候可以吹風,比坐著好玩!想和弟弟一起騎去學校,也想騎去觀音山(外婆家鄰近的觀光區),還有台北(雖然不曉得有多遠)。


(c)Photoed by Water

文秀(10歲)+韋琪(11歲)
記得幼稚園剛學騎二輪車的時候覺得好難喔。學會以後變得很喜歡,尤其是和朋友一起到大公園騎車,可以運動又可以吹風很舒服,比較希望沒有大人在身邊,這樣比較自由,因為很想騎到學校去。夢想中的單車……只要有裝電燈和變速就可以了。


(c)Photoed by Water

小明(2歲)
我想要隔壁哥哥的車車……(肢體語言)


★本文刊載於2011年10月號《樂活單車》No.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