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讓愛車脫胎換骨的單車醫學美容


↑大手術後的愛車「醫生」整個煥然一新,熊熊年輕五歲(醫生今年剛好滿五歲了),主治醫師表示,「醫生」至少還可以再騎十年沒問題!超開心~(c)Photo by Water

前陣子趁著到Liv/giant高雄女性店借車,順便把飽經風霜的愛車「醫生」牽去做全身SPA(即全車健康檢查,並進行必要的內外科手術以及術後保養),因工程浩大,部分零件需要從台中調貨,歷時兩週左右才終於接到出院通知。

不過,當我看到容光煥發的醫生,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記得五年前的醫生就是這麼地帥氣,我又愛上他了啦~~~~~


↑好久沒見到油油亮亮的飛輪了,感動~(c)Photo by Water

雖然我不是個凡事親力親為的技術型騎士,對單車結構也不求甚解,但根據新時代思想,既然一切實相都是我的意識所創造出來的,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把這類專業工作交給我所創造出來的專業人士吧!哈……不瞭解新時代是什麼東西也無所謂,總之,我由衷感謝並佩服Liv/giant專業的工作人員們,簡直是一群魔法師吶!不僅能讓老態龍鍾的單車脫胎換骨,連車主的心情都一起變得神采飛揚了!真的,看到「新車」實在是超感動又開心,這份情感遠遠超越了我所投注的醫療費啊!再次謝謝大家,辛苦了~


↑Liv/giant高雄女性店。(c)Photo by Water

Liv/giant高雄女性店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218號
07-5531412
週一至週五11:00-22:00
週六、日10:00-22:00
每週四店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